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遇見美麗
新聞 節目
2019-06-08《不只是孝順,我想好好陪您變老》
遇見美麗 - -
---- - -
- -

《不只是孝順,我想好好陪您變老》這是諮商心理師艾彼於2019年初的著作。

 諮商心理師艾彼,本名王昱勻,從小在充滿的家庭中成長。父親的勇敢追夢,自我實現、母親的愛寫作及對美的天賦,成為她成長路上的養份,父母的身教對她有著深深的影響。

 求學時期的校園生活多彩多姿艾彼,高中就讀國立高雄師範大學附屬高級中學,因為曾有著外交工作的夢想,大學就讀國立政治大學外交系。後來因為對人性好奇轉就讀國立台灣師範大學教育輔導學系諮商組,並在就讀的四年內拿下國立台灣師範大學與美國密蘇里大學之諮商雙碩士學位。

出社會後的她曾服務於全台市佔率最大之員工協助中心、康橋雙語學校、上海家之源家庭研究院。同時為各平台合作的專欄作家。今年初為了關心長照家庭出版了《不只是孝順,我想好好陪您變老:解開照護枷鎖,心理師教你照顧父母之餘也能好好照顧自己》一書。期盼透過這本書陪伴照顧者或是被照顧者面對家人疾病或長期照護問題。

 今天遇見美麗節目特別邀請 諮商心理師艾彼;王昱勻來到節目分享她美麗的生命故事及她的著作。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