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樂齡生活讚!讚!讚!
新聞 節目
2019.06.24---邀訪 鄭化梅牧師分享「贏在彎道生活講座」
樂齡生活讚!讚!讚! - -
---- - -
- -
把握超越的機會

呼嘯而過的車輛、驚呼連連的觀眾,這是賽車場上常見的畫面,而「過彎」是賽車運動裡非常重要的一環;事實上,您也可以說彎道才是最能檢驗車手駕駛技巧的地方。因為車手可能會因著在彎道中的些微差異,影響到接下來的賽事,所以那些具備在彎道中敏銳判斷力的賽車手,往往能從比賽中脫穎而出。

人生的道路不也正如同賽車場嗎?除了踩油門直線加速的時候之外,在一些重要的人生階段更需要順利的「過彎」。2019年7月台北靈糧堂將在四個星期六的晚上7:00~9:00,為您預備四場生活講座,期盼透過四位不同的講員分享,幫助您在人生的轉彎處走得更順利,讓彎道成為您的決勝點。

◎7月6日前台大醫院病理科主治醫師謝宏忠,主題「希望就在轉彎處」。
◎7月13日知名暢銷書作家葉春幸女士,主題「化咒詛為祝福」。
◎7月20日Asia for JESUS副執行長晏信中,主題「封存的藍圖」。
◎7月27日前台東縣長黃健庭,主題「成為神蹟的器皿」。
【時間】7月每週六晚上7:00~9:00免費入場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24號1F(宣教大樓)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