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藝文生活家
新聞 節目
20160626 跟紐約時尚插畫教授學頂尖創意
藝文生活家 - -
---- - -
- -

* 來賓: Nina Edwards ( Pratt Institute 教授)

*內容:

資訊流動快速的時代,如何讓自己的作品脫穎而出?持續經營自己的品牌,就是創意工作者的成功關鍵。商業和藝術其實可以和諧共存,除了加強專業技能,也要學會從市場和消費者的角度觀察、思考,找出藝術的商業本質,才能創造更大的價值,讓夢想和熱情得以延續。

遠流出版社出版的新書《跟紐約時尚插畫教授學頂尖創意:從風格建立、品牌經營到國際圖像授權,實踐藝術工作夢想From Fantasy To Reality: How To Make Your Creative Dreams Come True In Style》
透過作者在美國時尙廣告、文創界及紐約普瑞特藝術學院(Pratt Institute)的十多年工作教學經驗分享,介紹時尚插畫和設計市場的概念流程、藝術經紀、文創授權等相關知識,並提供實用的全方位職場教戰指南。

今晚8:00在佳音聯播網FM90.9 藝文生活家節目中,將由本書作者Nina老師親自分享介紹,歡迎收聽!

[展覽預告]
大都會時尚 Metropolitan Fashion 
By Nina Edwards

展覽日期:2019年7月4日~7月10日
展覽地點:華山文創園區中4A-2

展覽簡介
時尚插畫藝術家Nina Edwards(黃致彰)首次在台灣華山文創園區舉辦新書特展,特展主題為「大都會時尚Metropolitan Fashion」,延續Nina從紐約traveling exhibition的大都會城市巡迴展的概念,精選出水彩時尚插畫和數位插圖等多幅作品。在此次的特展中,可以一窺Nina旅居美國紐約、法國巴黎、義大利佛羅倫斯、英國倫敦等各國後,在作品中展現出全球各大城市的時尚,旅行和生活方式。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