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遇見美麗
新聞 節目
2019-06-29有愛,便無障礙(下集)訪侯美花
遇見美麗 - -
---- - -
- -

上週遇見美麗節目來賓: 侯美花為了讓自己有更多時間陪伴孩子,後來轉赴台大物理系擔任技正一職。她了生活除了工作、孩子之外,還不斷的進修,還考取台大公共衛生碩士學位,學程順利畢業後,緊接著又考取多張證照,並且愛上跑步。

有次參加路跑,看見領跑員透過「陪跑繩」帶領視障朋友路跑相當的感動,於是加入了「中華視障路跑運動協會」擔任領跑員,在2013年時,意外成為協會台大跑團的團長,也因此認識了現在的男友周坤芳先生。

中華視障路跑運動協會是由一群愛好運動的視障朋友自行發起組織成立的,創立於1999年。最大的希望是帶領更多志同道合的視障朋友推廣無障礙的運動環境,使視障朋友擁有無障礙的運動環境,使視障朋友能有健康的身心,提升工作效率,更期待有愛心跑友加入視障陪跑員行列,帶領視障跑友一起跑健康、跑出歡樂、跑出精彩人生。

 美花的正向、樂觀的性格,在陪跑時深深吸引著周先生,兩人以朋友的身分相處一年多後,周坤芳鼓起勇氣向她告白,兩人也決定交往。現在的美花很幸福;擁有真誠忠實的愛情及孩子們給她滿溢的愛。

 今天珮雯再次邀請 侯美花女士來節目中分享她美麗的生命故事。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