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愛在一起
新聞 節目
2019.07.04 分享書籍【聖經的教養智慧:教出有教養和自律的小孩】(3)
愛在一起 - -
---- - -
- -

★榮獲美國「母親票選好讀獎」(Mom's Choice Awards)
★全美頂尖教養專家教你如何「愛孩子」而不會「寵壞他」

想要恭敬、負責、聽話的孩子嗎?
他們不會沉迷手機或電腦,自動自發地寫功課,
待人有禮、行為得當,在學校裡總是全力以赴。
他們快樂、健康,懂得表達感情,
而且乖巧到讓父母、家人都感到驕傲。
覺得異想天開嗎?本書讓你的夢想可以成真!

這本書有別於你所讀過的任何其他教養書籍。作者是位心理學家,這本書卻一點也沒有「心理學氣」,它務實而符合常識。
曾幾何時,現在的父母在養兒育女方面不再聽從長輩的經驗談,而是將「行為矯正」及「心理分析」奉為圭臬,從此,教養子女就成了充滿焦慮、緊張與挫折的經驗。本書作者約翰證實也說明了為什麼這兩者是讓現代父母在教養孩子這件事上遭遇諸多挫敗的理由。
約翰認為,解決的辦法就是運用《聖經》中的原則來教養子女,一千多年以來,這些《聖經》原則成功地為父母們提供了指引。它們過去行得通,現在仍然行得通。
教養孩子就像領導一群人,約翰會明白告訴你如何善用領導能力,讓孩子和你自己都能得到好處。就像農作物的耕種一樣,養兒育女是有季節性的,按照孩子成長的不同時期做該做的事,幾乎一定會有個好收成。
三十年來,約翰透過全國性的報紙專欄及十一本書籍,已經成功地幫助許多家庭教養出快樂、乖巧的孩子。在本書中,他帶領父母們回歸單純的教養原理。讀者們可以找到以《聖經》智慧為基礎的實用建議,幫助你成為你理想中的父母,如同《聖經》中的許諾般,教養出「使你心裡喜樂」的孩子。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