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愛在一起
新聞 節目
2019.08.01 訪尚潤,分享第20屆漫畫博覽會與京都動畫作品
愛在一起 - -
---- - -
- -
漫畫博覽會自1995年首開新頁至今,已邁進第二十屆,由中華動漫出版同業協進會、揆眾展覽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再度攜手合作,為提供喜愛動漫畫相關族群、藝術同好者學習與交流之機會,並為相關產業及創作者開拓新契機的最佳平台。
第二十屆的漫畫博覽會於8月1日至8月5日在台北世貿一館盛大舉行,並以【動漫無極限】為主軸,是為全台唯一整合ACGE的展覽,將帶領大家見識不同凡響的創意能量及多元萬象的活動內容。主、承辦單位將盡其力,讓動漫無垠的能量充分整合與延伸,不僅規劃日本主題館,更邀集他國業者參與盛會,網羅豐沛的動漫作品展出外,更結合電競、遊戲、娛樂、教育、玩具、文創、戲劇、音樂等,讓創意十足的動漫相關產業,光彩吸睛的呈現而備受矚目、受肯定。
 
 
成立於1981年。1985年7月12日成為有限公司,1999年成為股份有限公司。
總部設立於京都府宇治市,有三個動畫工作室,另在東京都港區也有一個辦公室。
擁有社員宿舍及動畫學校,員工福利相當不錯。
旗下擁有關係企業Animation Do,設有兩個動畫工作室。
製作的動畫作品經常以現實的風景或人物的動作為基礎仔細描繪,再加上對於改編作品的處理以儘量忠實呈現原作風味為最高指導原則的態度,使得不少以原作迷為中心的觀眾給予高度評價。另外根據合作聲優(杉田智和與小野大輔等人)的證言,該公司製作的動畫在配音階段幾乎已經是完成品(相對於其他公司通常是線稿動畫),顯示了該公司對於製作時程與品質的徹底要求,也因此在國內外愛好者之間建立口碑。
規定旗下成員均要有一定作畫經驗和水準,才可以接觸分鏡與演出工作,以確保上下層溝通和執行的流程順暢有效(但成立初期亦有例外,如未曾擔綱作畫的山本寬)。這規定後來引申的是,不少成員即便已居導演或主要演出之位,都仍會親力為關鍵場面繪製原畫。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