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職場大講堂
新聞 節目
編劇不只是工作也是編寫人生的舞台/編劇家咖啡因專訪 2019-08-15
職場大講堂 - -
---- - -
- -

編劇這一行,你認識多少?編劇的腦袋裡到底裝了什麼?編劇可以當養活自己嗎?

 

編劇女王咖啡因在職場大講堂節目,暢談編劇的甘苦人生!沒學過任何一堂編劇課的她,卻陸續寫出叫好又叫座的劇,包括:公視人生劇展《誰來坐大位》、三立台視偶像劇《微笑PASTA》、三立女性成長偶像劇《姊的時代》、公視電視電影《我的媽媽》(入圍金鐘獎迷你劇集編劇)…

 

數度操刀調整劇本架構,屢創佳績,是兩岸少見的劇本醫生。2009年開始創作大陸電視劇,具豐富兩岸創作經驗,包括:大陸愛情偶像劇《愛情回來了》(網路點擊率破十億)、大陸勵志愛情劇《摩登新人類》、十多年劇本寫作經驗,題材類型涵蓋了:偶像劇、古裝、民初戲、懸疑推理、親子、動畫、武俠、奇幻及人文關懷等,作品兼顧收視率與議題深度。

編劇,沒那麼簡單,但也沒有你想像的難!把心中的小劇場寫出來,你就踏出編劇的第一步啦!歡迎收聽編劇女王咖啡因的編劇人生!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