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愛在一起
新聞 節目
2019.08.08 分享彩虹愛家生命教育協會「愛好好聽 / Magic!心的二次方:我的專屬音樂魔術筆記」專輯
愛在一起 - -
---- - -
- -

《Magic!心的二次方》是「愛好好聽」推出的第3張親子療癒系專輯,用心為孩子打造音樂魔術主題,運用歷經20年的「彩虹生命教育」為基礎所寫的9首優質歌曲,透過歌曲陪伴孩子,學習認識自己、珍愛他人、面對環境的挑戰也不畏懼、擁有健康又正向的生命信念。

「愛好好聽」專為國小兒童創作適齡的流行歌曲,用豐富的旋律,搭上適合國小年齡的歌詞,以不同的主題,幫助孩子擁有正向眼光,像是知道自己是特別的;鼓勵孩子追逐夢想不放棄;面對環境的變化也能勇敢;肯定自己存在這個世界的意義與使命,並更珍惜生命。在開心唱跳之間,帶入好的信念,成為孩子生命中的幫助。

「愛好好聽」隸屬於台灣彩虹愛家生命教育協會,彩虹愛家20年來,致力在校園深耕,建造兒童美好的優質信念。然而正向信念是抽象的,因此彩虹生命教育課程需要運用如多元藝術、思考教學、體驗教育、關懷陪伴等教學方法,幫助孩子將抽象生命信念轉化為實際的品格果實。這些年來,彩虹所發行的專輯,其中多首歌曲已在台灣的校園裡傳唱,成為孩子非常喜歡的歌曲之一。

配合每首歌曲專屬的魔術道具、魔術小秘訣、魔術練習題的引導,開啟親子話題,幫助孩子學習將歌曲傳遞的正向信念和生活經驗實際結合,加深孩子的印象與運用。另外還有「Dear Dad & Mom」給爸爸、媽媽的悄悄話,幫助父母在不同主題的歌曲中,陪伴、鼓勵孩子發展出不同的能力,一起經歷每個有趣的音樂魔術,讓心與心的陪伴成為最棒的禮物。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