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魅力學習.看見未來
新聞 節目
2019.08.19-邀訪-王曉春-分享--正向幸福學
魅力學習.看見未來 - -
---- - -
- -
多數人都有負面思想或毒性思想的傾向,有些人的心思意念根本就是危險地帶,是布滿地雷的戰區。我們的自我對話不時從內在發動攻擊。

  然而,你能改變你的思想。當你學會控制自我對話,就開始踏上翻轉人生和改善人際關係之路。

  本書教你實用而簡單的步驟,幫助你駕馭正面力量,擺脫舊的毒性思想。作者並以聖經為本,提出深入心靈的途徑,幫助你獲得更有盼望與幸福的人生。

  願你從閱讀本書培養出平衡又實際的新思考模式,並能發現如何與你的心思和解,好讓你充分發揮上帝賜給你的一切。

  準備好了嗎──心理終極大改造開始!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