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佳音會客室
新聞 節目
上帝整合了我的人生路-朱建平見證 2019.08.25
佳音會客室 - -
---- - -
- -

他的跨界人生,原來就是要他人得祝福!他職涯的跨界,並非隨心所欲無來由;而是始終圍繞在「與人互動」的中心上…

朱建平,現為八方整合社會企業創辦人,以及中華人資科創社企顧問。從電機科跳到企業管理,
在企業管理以人力資源為主,再花七年完成心理與婚姻家庭諮商的進修與實習…求學領域的跨界過程,其實就是一段自我探索的歷程。

他也是深度會談社群督導與帶領人、中華人資主管協會理事、台灣婚姻與家庭輔導學會監事、國際親密之旅系統課程認證培訓師。他專長於職能招募、主管培訓、職涯規劃與發展、潛能開發、壓力與EQ情緒管理等。他任職雲朗觀光集團人資總監期間,連續三年獲得「國家人才發展獎」,這是肯定人力資源領域的最高獎項。

當他愈清楚自己的個性、興趣和價值觀,生涯的目標也就愈顯清晰。年過半百的他毅然向集團請辭,因著對人的關懷,他將專業與信仰結合,成立了「八方整合有限公司」社會企業,希望幫助未婚男女、中高齡失業者,建構「真正的幸福」。
「中年轉換跑道需要勇氣,但我深知跟隨上帝的帶領,就無所畏懼。」

歡迎收聽:朱建平跨界的祝福人生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