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愛在一起
新聞 節目
2019.08.14 分享天恩出版婚姻書籍「毫無隱藏:婚內更愛你」(下)
愛在一起 - -
---- - -
- -

婚姻,你和另一半現在的狀態是?
為了生存,死氣沉沉,公事公辦,變成只是夜間部的同學?甚至不想回家?你可知聖靈何等希望參與在你和另一半親密的關係裡,並珍愛、呵護?

作者夫婦貝瑞、蘿莉.伯恩(Barry and Lori Byrne)夫妻倆於1979年結婚,從事婚姻家庭諮商治療三十年以上,多年來,在美國加州雷汀伯特利教會轉化中心所帶領的婚姻諮商輔導團隊,造就來自世界各國的弟兄姊妹。藉由教導、活動和工具,你能全新了解神對婚姻的美意,也必能與配偶一起發現心心相印的新希望。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