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職場大講堂
新聞 節目
大齡創業更成功/商周1657期封面報導2019-09-05
職場大講堂 - -
---- - -
- -

第一份創業者普查》頂尖企業家都45歲出來闖,大齡創業更成功!

年輕人與中年人,哪種創業比較容易成功?

當臉書創辦人佐伯格(Mark Zuckerberg)、閱後即焚App閃聊(Snapchat)創辦人史皮格(Evan Spiegel)等1980年後出生的千禧世代創業家擄獲大眾目光,一份去年登上世界經濟論壇的研究,可能顛覆了你的想像。

由麻省理工學院(MIT)等美國頂尖商學院教授領軍的一份實證研究發現,45歲,才是創業成功機率最高的年齡。

這是第一份、也是目前唯一來自人口普查數據的研究,以全美國7年間,一共270萬名創業者為對象,發現他們所創的企業,5年間成長幅度位在金字塔頂端0.1%的公司,創辦人的創業平均年齡是45歲。而且,若50歲才創業者,成功機率要比起30歲多出近一倍。

該報告研究成員之一、凱洛管理學院教授瓊斯(Benjamin F. Jones)接受商周越洋專訪時指出,如果你面對兩位創業者,除了年齡之外,你們一無所知,那麼平均來說,你押寶年紀較大的那位,會有較大收穫。這樣的發現,放到台灣也適用。透過商業周刊1657期封面報導帶您進入大齡創業的世界。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