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四十天為國禱告
新聞 節目
20190828 40天為國禁食禱告Day 9-周神助牧師-為華人教會合一
四十天為國禱告 - -
---- - -
- -

為華人教會合一興起

悔改:為華人教會自我中心悔改

「各人不要單顧自己的事,也要顧別人的事。你們當以基督耶穌的心為心。」(腓2:4-5)

我們信靠耶穌,是讓祂坐在我們生命的寶座上,以神為中心。曾幾何時,我們卻又回到老我,建構了以自我為中心的體系:「我」的教會、「我」的事工、「我們」台灣、「我們」OO派「他們」XX派。我們也常用自己的想法來想別人、批評別人,而不是去和他連結,去認識了解他、接納他愛他。注意、追求自己,就是忘了耶穌。

求主赦免我們以自我為中心,只想到我自己,沒有降服於主耶穌,我們要悔改、再次尊主為主,才能以基督耶穌的心為心:在家庭裡更多放下自我觀點,對家人更多陪伴,多傾聽了解、愛的溝通;在教會裡不是單顧自己的事,而是看人人都是神家裡的人,彼此相顧,沒有人是外人客旅;求主幫助祂的眾教會不再分你我,更多連結合一。

 

四、為醫治萬民

醫治家庭:手足和睦同居

「看哪,弟兄和睦同居是何等地善,何等地美!這好比那貴重的油澆在亞倫的頭上,流到鬍鬚,又流到他的衣襟;又好比黑門的甘露降在錫安山;因為在那裏有耶和華所命定的福,就是永遠的生命。」(詩133:1-3)

手足和睦同居是家庭領受生命和福份的關鍵。人類的第一個凶殺案就是兄弟間的爭競嫉妒所引發的,但釘十字架的主耶穌已經成為我們的和睦,打破手足相殘的遺傳和咒詛。我們為家庭中手足間的嫉妒紛爭向神悔改,求主十字架的愛充滿,除滅一切鬥毆爭鬧,拆毀兄弟姐妹間隔斷的牆,醫治恢復家庭中手足之愛,讓家庭再次成為領受福份和生命的地方。

 

五、為政府與大選

以謹慎和溫和來面對兩岸關係

「我差你們去,如同羊進入狼羣;所以你們要靈巧像蛇,馴良像鴿子。」(太10:16)

中國大陸認為我們的政府支持香港反送中運動,所以8/1起將停發47省市來台旅遊個人證,也開始限縮團客來台,甚至不准對岸電影參加金馬影展。突如其來的限令,對觀光產值和人民交流影響極大。我們為蔡總統與政府首長禱告,求上頭來的智慧充滿他們,使他們在面對兩岸四地的政經關係及人民交流的相關議題時,能夠靈巧、有智慧,也能夠馴良像鴿子,極力追求和平。求主特別保守總統府的公開發言,能夠謹慎、溫和,不隨對岸起舞。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