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藝文生活家
新聞 節目
2019-08-28 走進禪繞藝術的世界
藝文生活家 - -
---- - -
- -

*來賓:台灣禪繞教師協會 李俊達理事長

*內容:由台灣禪繞教師協會與中華生命之花藝術樂活協會,共同主辦的「2019畫愛心作愛心」。
活動的目的,就是為了讓這份愛心得以延續下去,每一個人所付出微薄的愛心,結集起來,可以幫助需要照顧的族群。今年9月13~16日共四天,在台北市貿一館的台灣藝術博覽會展場中,將每位愛心夥伴付出時間一起繪製的愛心磚,佈置於愛心牆上。這可是超壯觀的景像喔!同時也是值得紀念與感動的一刻。在攤位現場將進行愛心磚義賣,愛心磚義賣所得,與活動第一階段販售材料包的部份經費,將投入第三階段的愛心藝術陪伴與互動教學課程。
今晚8:00在佳音聯播網FM90.9將由台灣禪繞教師協會 李俊達理事長親自分享:走進禪繞藝術的世界,歡迎收聽!

#2019畫愛心作愛心 活動進行中
#2019藝術博覽會 9/13-16在世貿一館
#禪繞延伸藝術作品展 8/21-9/24 在萬芳醫院13樓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