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遇見美麗
新聞 節目
2018-08-31《百變低醣.生酮便當》
遇見美麗 - -
---- - -
- -
來賓:《百變低醣.生酮便當》作者水晶

「用最簡單的方式享受美食,享受健康!」今天遇見美麗邀請的來賓: 《百變低醣.生酮便當》作者水晶,她是水晶廚房的創辦人,也是油品與廚藝講師。因為母親與三姐的過世,讓水晶覺醒食物除了美味,其實最重要的是如何讓身心靈健康,之後一直致力研究油與食物的關係。水晶擅長油品講座、健康烹飪教學、餐桌禮儀、個性童趣畫、食譜著作、大提琴演奏。著有《最佳營養快速上菜 壓力鍋料理》、《守護健康,就從選擇一瓶適合的油開始》,並經營facebook粉絲團「水晶廚房」。

去年水晶在桃園青埔開店後,她認識了很多生酮或者低醣的客人,他們總是覺得「吃」是多麼困難的一件事。為了幫助他們,也開啟了她的生酮低醣之路。而事實上,她才發現,自己其實吃得非常接近生酮,除了愛喝啤酒之外。對於執行生酮或低醣飲食的上班族來說,每天的午餐必是一大困擾,外食處處是地雷,想自己帶便當,卻得苦惱碳水、脂肪、蛋白質、熱量的比例,以及每天菜色的變化,於是擁有多年廚藝授課經驗的水晶出版了《百變低醣.生酮便當:100款美味健康便當組合+25道主菜+25種主食+18款醬料+74道配菜,週一到週五輕鬆自由配》一書,期盼可以讓所有人可以用最簡單的方式享受美食,享受健康。

今天「遇見美麗」節目特別邀請 《百變低醣.生酮便當》作者水晶 分享創作新書及水晶廚房的美麗。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