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四十天為國禱告
新聞 節目
20190910 40天為國禁食禱告Day22-丹尼斯牧師
四十天為國禱告 - -
---- - -
- -

為華人教會合一興起

為主興起發光的時刻已來到

「興起,發光!因為你的光已經來到!耶和華的榮耀發現照耀你。看哪,黑暗遮蓋大地,幽暗遮蓋萬民,耶和華卻要顯現照耀你;祂的榮耀要現在你身上。」(賽60:1-2)

1807年新教英國倫敦會的馬禮遜進入中國宣教,至今有212年;1841年基督新教傳入香港,至今有178年;1865年英國長老會的馬雅各抵達台灣宣教,至今有154年;澳門則於1905年開始建立教會,至今也有114年。當2012年香港回家聚集,神藉著祂的僕人恰克皮爾斯,把代表「接棒」的鑰匙交給華人的教會時,就代表華人為主興起發光的時刻已經來到了!

我們禱告:中國的教會、香港的教會、台灣的教會、澳門的教會、海外的教會,如同神在末後的日子生出的「華夏五胞胎」,是親兄弟,缺一不可。求主使「華夏五胞胎」都聽見主呼召我們為主興起,發光的聲音,甦醒的要極力喚醒沉睡的,都要起來回應神、起來尋求主的呼召;「華夏五胞胎」必要按著主所量的位分及所賞賜的恩賜、才幹各就各位,彼此相愛、互相幫補,同心合一,一起進入華人的命定。

 

四、為醫治萬民

醫治成癮者:脫離虛空的安慰劑

「祂誠然擔當我們的憂患,背負我們的痛苦;我們卻以為祂受責罰,被神擊打苦待了。哪知祂為我們的過犯受害,為我們的罪孽壓傷。因祂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因祂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賽53:4-5)

不管是哪一種成癮的行為,基本上都是因為這些行為激活了大腦中愉悅回路的神經元,使人能獲得快樂,而我們之所以會上癮,就是因為這樣的快樂是短暫的,所以身心痛苦的人就會不顧一切地重複同樣的行為,為要解除痛苦,得著快樂。

我們代表成癮者向主承認我們內心的痛苦和空洞,驅策我們依賴某種物質或行為,想要得著快樂,但得著的卻是身心被捆綁、越來越痛苦。求主聖靈光照每位成癮者看見,主耶穌才是解除痛苦、得著永恆喜樂的唯一途徑,求主引領成癮者的心從虛空的安慰劑,轉向主耶穌,得著醫治,得著真實的平安。

 

五、為政府與大選

求神管教以至得福

「管教列邦的,就是叫人得知識的,難道自己不懲治人嗎?耶和華知道人的意念是虛妄的。耶和華啊,祢所管教、用律法所教訓的人是有福的!」(詩94:10-12)

  1. 執政黨不顧民間反對,強勢推動同婚專法過關,不僅違反765萬公投票所反映的民意,更是悖離神的法則。求神管教臨到,使執政黨能謙卑下來領受神的律法,成為有福的。
  2. 為2020年的總統及立委大選禱告,求神用難測之法打破一切狂妄有權能的人,使用正直公義合神心意的人來取代他們。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