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四十天為國禱告
新聞 節目
20190914 40天為國禁食禱告Day26-丹尼斯牧師
四十天為國禱告 - -
---- - -
- -
Pray for Taiwan為台灣禱告 5300 位訂閱者

為華人教會合一興起

從明白神的旨意中興起

「約伯回答耶和華說:我知道,祢萬事都能做;祢的旨意不能攔阻。誰用無知的言語使祢的旨意隱藏呢?我所說的是我不明白的;這些事太奇妙,是我不知道的。求祢聽我,我要說話;我問祢,求祢指示我。我從前風聞有祢,現在親眼看見祢。」(伯42:1-5)

自2019年3月31日起,香港即因多起大規模的「反送中」遊行,以及遊行中不時出現的抗爭與失控的暴力情事,使香港的經濟、穩定與投資者的信心造成極大損害。美國代禱將領翟辛蒂為香港禱告時提到:「上帝是我們終極的民主。每個人類政府都有缺陷,但我們深信一個最終由耶穌作王統管的天國。耶穌並沒有為民主而死,祂為國度而死。」

我們禱告:求神清楚地向香港的教會顯明祂對香港歸屬的旨意,更使教會明白神的旨意不能攔阻,幫助香港的教會從「反送中」、反「反送中」的紛爭中合而為一,起來為香港的命定爭戰,同心合一用禱告拆毀仇敵一切試圖毀掉香港命定的作為,香港的教會必要經歷神奇妙的作為,親眼看見神的國度超越地上的國度,親身經歷神大能的手將香港托住,並且帶進神美善的旨意中。

 

四、為醫治萬民

醫治心理疾患者:愛能帶來醫治

「愛裏沒有懼怕;愛既完全,就把懼怕除去。因為懼怕裏含着刑罰,懼怕的人在愛裏未得完全。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約一4:18-19)

心理疾患者表現在外的就是心理活動、行為及神經系統功能的混亂,這些混亂會造成關係上的緊張、疏離及隔絕,也因此讓病情更加惡化。但愛卻能帶來醫治。我們求主的愛激動教會,更多的基督徒能夠成為神愛的器皿,得著神對心理疾患者無盡的愛,積極地關心、陪伴身邊周圍的心理疾患者及他們的家庭,幫助他們經歷神的愛。求主的愛也修復心理疾患者跟家人及親友的關係,讓他們在愛裡沒有恐懼,有十分的平安。

 

五、為政府與大選

屬神的賢能人士被高舉

「先祖嫉妒約瑟,把他賣到埃及去;神卻與他同在,救他脫離一切苦難,又使他在埃及王法老面前得恩典,有智慧。法老就派他作埃及國的宰相兼管全家。」(徒7:9-10 )

不認識神的埃及法老會派屬神的約瑟作埃及宰相,是神在歷史中的大能作為。我們邀請永不改變的神也在我們的國家行做奇妙作為。求主賜蔡總統及政府首長判斷的智慧,能夠知人善任,把屬神的賢能人士放在對的治理位置。求主在政治領域興起更多像約瑟一樣的基督徒,能夠在蔡總統及政府領袖面前得恩典,有智慧,被賦予重任,治理台灣全地。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