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四十天為國禱告
新聞 節目
20190919 40天為國禁食禱告Day31周神助牧師華人合一
四十天為國禱告 - -
---- - -
- -

為華人教會合一興起

在聖靈的同在與能力中合一

「我要求父,父就另外賜給你們一位保惠師,叫祂永遠與你們同在,就是真理的聖靈,乃世人不能接受的;因為不見祂,也不認識祂。你們卻認識祂,因祂常與你們同在,也要在你們裡面。」(約翰福音14:16-17

主完全了解門徒的能力有多少,若要完成祂的託付,非得為他們另外預備一位和祂一樣的幫助者不可,而且是不會離開、永遠同在的幫助者—聖靈。因此,教會在聖靈初次降臨時誕生,便展開了與聖靈同行、有能力為主作見證的旅程,直到如今。歷世歷代的教會和主的僕人都告訴我們,沒有聖靈的同在和能力是無法為主作更大的事!

禱告:為個人和本地教會、海外各地華人教會禱告,無論是生活、行事為人、家庭、工作、人際、傳福音、宣教、牧養、教導等等,所有一切為主而活、為主而做的,都清楚明白突破、成功和得勝的最最重要關鍵方法,就是禱告、禱告、多多的禱告!以致可以更多充滿聖靈的同在、同行、同工,讓主名得榮耀。

 

四、為醫治萬民

醫治癌症患者:藉禱告經歷主的大能

「你們中間有病了的呢,他就該請教會的長老來;他們可以奉主的名用油抹他,為他禱告。出於信心的祈禱要救那病人,主必叫他起來;他若犯了罪,也必蒙赦免。所以你們要彼此認罪,互相代求,使你們可以得醫治。義人祈禱所發的力量是大有功效的。」(5:14-16)

據估算,台灣有三百萬人罹患癌症。癌症是細胞分裂失控所造成,知道罹癌的人及其家人絕大多數會陷入絕望和恐懼的情緒中,不僅會尋求現代醫療的協助,也可能會嘗試各種另類療法及求神問佛,期能得著醫治。求聖靈在台灣各處引導罹癌的病人及其家屬進入教會尋求醫治,也求主將醫病的信心賜給教會,能夠誠懇地為病人禱告,幫助病人經歷主醫治大能及赦罪之恩。求主在眾教會中興起更多藉「彼此認罪、互相代求」讓癌病得醫治的見證,並藉著各種管道傳揚開來,吸引更多癌病患者和家屬來尋求主。

 

五、為政府與大選

中央和地方能同心治理

「二人若不同心,豈能同行呢?」( 3:3 )

由於中央和地方政府無法同心,造成治理失能,甚至引發支持者的對立和爭端。我們為此向神悔改,也求主將帶領中央及地方執政團隊同心同行的智慧賜給蔡英文總統及蘇貞昌院長,幫助他們放下勝選優先的考量,在各方面的判斷及決策,能夠以國家人民的福祉為優先考量。求主聖靈賜下合一的心,幫助中央與地方政府首長能夠同心解決問題,突破經濟和外交困境。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