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四十天為國禱告
新聞 節目
20190921 40天為國禁食禱告Day33-周神助牧師為華人教會合一興起
四十天為國禱告 - -
---- - -
- -

為華人教會合一興起

同心求並順服聖靈合一事奉

「在安提阿的教會中,有幾位先知和教師,就是巴拿巴和稱呼尼結的西面、古利奈人路求,與分封之王希律同養的馬念,並掃羅。他們事奉主、禁食的時候,聖靈說:『要為我分派巴拿巴和掃羅,去做我召他們所做的工。』於是禁食禱告,按手在他們頭上,就打發他們去了。」(使徒行傳13:1-3

初代教會經歷聖靈的造訪和大澆灌,充分了解聖靈同在的重要。當耶穌升天後,聖靈成為使徒和教會重要的導師和幫助者。教會要繼續往前,並做比主更大的事,就必須照主吩咐,彼此相愛、彼此洗腳、彼此合一,並且同心禱告、同心事奉。因此,當教會同心禱告尋求神時,聖靈必定說話,指引前路。

禱告:為兩千多年來聖靈仍然運行在普世教會和現今華人眾教會中感恩。為全地華人教會在本地傳福音、國外宣教,以及建立植堂上禱告,都是願意花時間同心禱告,並且能清清楚楚地聽見聖靈的指示,進而順服和放膽無懼地執行。

 

四、為醫治萬民

醫治宗教被擄者:打破轄制

「所以,你們要謹守遵行我一切的律例典章,免得我領你們去住的那地把你們吐出。我在你們面前所逐出的國民,你們不可隨從他們的風俗;因為他們行了這一切的事,所以我厭惡他們。」(20:22-23)

在台灣22個縣市,平均各村里都有一至數間大小廟。許多道教的廟宇位於村里的中心,週圍常聚集了道教的相關商家,如道壇、風水、算命、金紙店等等。大多數廟宇跟土地有立約關係,是人群聚集之處,更是村里百姓的生活中心,村里民的生老病死、就學、工作、家庭、產業、人際關係、政治活動…等等,都跟廟宇息息相關。求聖靈運行,興起台灣各地的基督徒建立穩固且強力的禱告祭壇及持久愛的服事,引導人心領受主耶穌恩惠的福音。我們宣告:主要拯救台灣村里,釋放全家族及全村里歸主的復興在台灣,全地都要歡喜快樂!

 

五、為政府與大選

除去不義之惡人

「除去銀子的渣滓就有銀子出來,銀匠能以做器皿。除去王面前的惡人,國位就靠公義堅立。」(25:4-5)

隱藏在政府首長或民代中不義和惡事,只有被神顯露出來才能受司法的制裁。我們為政府中隱而不顯的惡事向神悔改,也求主聖靈在中央政府及地方政府中動工,將蔡總統、蘇院長及政府首長面前獻惡計行惡事之人除去,使用公義之人來代替。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