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遇見美麗
新聞 節目
2019-09-21《誰是汪汪大捕頭》
遇見美麗 - -
---- - -
- -
來賓:九歌兒童劇團黃翠華團長

愛的禮物班的好姐妹-#九歌兒童劇團團長翠華又有優質新作品了,9/28開始於全台巡迴演出,#請粉絲們踴躍購票,到劇場支持用心守護兒童的好劇團!!!

「與人爭鋒,不如學會欣賞,欣賞是自我成長的武功秘訣。」這是九歌兒童劇團2019最新原創作品《誰是汪汪大捕頭》想傳遞的精神。

在成長過程中,幾乎每個人都有過「跟別人比較」以及「被別人比較」的經驗。您是否發現到您的孩子或者您自己會跟別人比較?或在意被比較?在面對比較和被比較的時候,心情是如何?九歌兒童劇團黃翠華團長希望透過此次的作品和大家分享,「欣賞」是一股能轉化比較和被比較的好力量。 學習欣賞別人,也學習欣賞自己,你將會發現「欣賞」是幫助自己進步和成長最高的武功秘笈。

黃翠華團長多年來,將自已奉獻在兒童教育上,帶領著九歌兒童劇團將兒童戲劇教育帶進家庭、校園、社區,讓教育藝術化、藝術生活化,為台灣兒童開啟希望、快樂、創意之門。並推動『幸福家家遊-迷你說故事公益計劃』,用「故事」走入寄養家庭與原生家庭,讓內在受創孩子,在故事裡看見美好自己。

 

今天「遇見美麗」節目特別邀請 九歌兒童劇團黃翠華團長分享她與九歌的美麗故事,以及2019最新原創作品《誰是汪汪大捕頭》。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