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四十天為國禱告
新聞 節目
20190924 40天為國禁食禱告Day36-寇牧師-必然成就-
四十天為國禱告 - -
---- - -
- -

三、為華人教會合一興起

進入命定:將福音傳遍地極

「祂從一本造出萬族的人,住在全地上,並且預先定準他們的年限和所住的疆界,要叫他們尋求神,或者可以揣摩而得,其實祂離我們各人不遠。」(17:26-27)

「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祂用膏膏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報告: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報告神悅納人的禧年。」(4:18-19)

神是創造主,也是掌權的主,祂定準了我們的年限和所住疆界,全都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尋求祂,認識祂,得蒙救贖。華人教會需要在基督裡得著新的眼光與理解,知道在神美好的救恩計畫中,歷史中兩岸四地及全球華人的分合所帶來的人民遷徙與互動,全都是為了引導全地華人尋求神,認識神。

我們為兩岸四地及全球華人基督徒沒有抓緊機會傳揚福音,領人歸主,向神悔改;求主的聖靈恩膏我們,讓我們大放膽量傳揚福音,無論得時不得時,就是帶領人認識神,作主門徒。

也求主在兩岸四地及全球華人的居住地動工,挪除一切在政治上或文化上攔阻福音廣傳的障礙,好叫福音得以自由傳開。求主差遣大群福音工人到兩岸四地的各族各民各方報告好消息,也藉著遍及世界各處的華人教會,將福音傳遍地極。

 

四、為醫治萬民

醫治宗教被擄者:求聖靈顯明十字架的智慧

「如經上所記:神為愛祂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只有神藉着聖靈向我們顯明了,因為聖靈參透萬事,就是神深奧的事也參透了。」(林前2:9-10)

「凡靈認耶穌基督是成了肉身來的,就是出於神的;從此你們可以認出神的靈來。凡靈不認耶穌,就不是出於神,這是那敵基督者的靈。」(約一4:2-3)

藏傳佛教分寧瑪()、格魯()、迦薩()和噶舉()四派。1982年以後,大量的西藏僧侶來台傳教,規模越來越大,逐漸與漢傳佛教並立,成為在台灣重要的佛教支派。藏傳佛教透過一波又一波來台的法王、仁波切,舉辦各種共修法會和灌頂儀式,滿足人心想藉神靈經驗來消災解厄的渴望,誘引大批民眾跟隨。

我們為台灣許多接受灌頂儀式的人們呼求主,求主憐憫拯救,求主聖靈運行,向人顯明十字架的智慧,並引導眾人在基督裡經歷真實的平安和喜樂。求主興起更多見證人來幫助人歸回正道。

 

五、為政府與大選

除盡政府中的奸惡毒害

「惡人為何輕慢神,心裏說:『祢必不追究』?其實祢已經觀看;因為奸惡毒害,祢都看見了,為要以手施行報應。無倚無靠的人把自己交託祢;祢向來是幫助孤兒的。願祢打斷惡人的膀臂;至於壞人,願祢追究他的惡,直到淨盡。」(10:13-15)

政府中的惡人惡事雖然隱藏,卻藉著中央或地方的治理權柄,讓欺壓、掠奪、威嚇、傷害深入民間,帶出更多的罪惡。其實神都看見,也要出手報應。我們求主在中央及各縣市政府中動工,將隱藏的奸惡毒害顯明出來,也使用檢調及司法系統來淨盡邪惡,恢復公義,讓中華民國得以成為公義之邦。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