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四十天為國禱告
新聞 節目
20190926 40天為國禁食禱告Day38-寇紹恩牧師~廣傳福音
四十天為國禱告 - -
---- - -
- -

為華人教會合一興起

進入命定:原漢同行,在列國中作見證人

「他們必修造已久的荒場,建立先前淒涼之處,重修歷代荒涼之城。你們倒要稱為耶和華的祭司;人必稱你們為我們神的僕役。你們必吃用列國的財物,因得他們的榮耀自誇。你們必得加倍的好處,代替所受的羞辱;分中所得的喜樂,必代替所受的凌辱。在境內必得加倍的產業;永遠之樂必歸與你們。因為我-耶和華喜愛公平,恨惡搶奪和罪孽;我要憑誠實施行報應,並要與我的百姓立永約。他們的後裔必在列國中被人認識;他們的子孫在眾民中也是如此。凡看見他們的必認他們是耶和華賜福的後裔。」(61:4,6-9)

我們在各自的族群和區域蒙恩得救、成為公義樹之後,神呼召我們進入祭司職任,成為被祂使用來重修荒場、轉化世界的僕人。我們為兩岸四地及全球華人基督徒禱告,求主賜下能力和恩膏,以愛激勵我們起來重修建立原屬淒涼和荒涼的家庭、職場、族群、城市和區域,使之經歷豐盛、榮耀和喜樂。

求聖靈大大動工,引導海峽兩岸各地的原住民教會樂意和漢人教會合一同行,恢復原住民作為土地長子的榮耀和權柄,同心轉化所在區域。求主使用華人教會原漢同行轉化區域的見證,激勵列國原住民跨越過往的隔閡,能夠與不同族群的弟兄姊妹同心前進,完成神要我們轉化世界的命定。

 

四、為醫治萬民

醫治宗教被擄者:求主向一貫道道親顯現

「我說:『主啊,你是誰?』主說:『我就是你所逼迫的耶穌。你起來站着,我特意向你顯現,要派你作執事,作見證,將你所看見的事和我將要指示你的事證明出來。我也要救你脫離百姓和外邦人的手。我差你到他們那裏去,要叫他們的眼睛得開,從黑暗中歸向光明,從撒但權下歸向神;又因信我,得蒙赦罪,和一切成聖的人同得基業。』」(26:15-18)

1987年政府允許一貫道合法立案之後,大型道院和佛堂如雨後春筍般出現,舉辦活動動輒數萬人參加,在台灣大街小巷的素食館,有八成都是一貫道信徒所開。一貫道積極舉辦各種社會救濟和服務工作,吸引了許多溫和又熱心的人加入,這些不喜爭競又熱心助人的一貫道信徒,在合法立案前後都是最有力的傳教者。

我們為這些一貫道的熱心傳教者禱告,求主耶穌特意向他們顯現,以大光照亮他們,使他們能夠像保羅一樣,成為神國福音的執事,引導眾人從黑暗中歸向光明。

 

五、為政府與大選

求主使用政府領袖做新事

「我是以色列的神。因我僕人雅各,我所揀選以色列的緣故,我就提名召你;你雖不認識我,我也加給你名號。」(45:3-4)

如果只著重為國家的問題禱告,而非專注為國家的命定禱告,各樣的狀況還是會不斷發生。求主祝福蔡總統和執政團隊,將各樣的恩寵賜給他們,引導他們明白是上帝把治理國家的權柄賜給他們的。求主使蔡總統和執政團隊願意帶領中華民國進入神的心意,讓整個國家活在神的心意裡面。在蔡總統不到一年的任期當中,宣告神要將新酒、新油澆灌我們的國家,必有新的事要發生。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