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藝文小夜曲
新聞 節目
訪京劇名角朱陸豪談他的故事《73變》 2019-10-11
藝文小夜曲 - -
---- - -
- -

京劇名角朱陸豪早年以「美猴王」走紅菊壇,他在2000年轉戰電視劇,轉型相當成功。最近「故事工廠」把他的故事搬上舞台,劇名《73變》。
《73變》交待了朱陸豪的父親是如何愛這兒子,卻沒有說出口。望子成龍是許多長輩把自己未竟之夢投射在下一代,有喜也有悲。朱陸豪姊姊是唱河南梆子,媽媽唱歌仔戲。這戲曲之家發生了什麼樣的遺憾,至今戲劇台上,朱陸豪總是淚眼汪汪。答案全在這集訪問中。

【藝文小夜曲】是佳音電台和TVBS聯合製作的廣播節目,每週五21:30-10:00在佳音電台FM90.9播出;視覺上也邀請您定鎖定每週五20:40-50;23:40-50,每週六10:30-50,14:30-50,收看TVBS新聞台播出的【藝文潮】,掌握藝文美學新風貌。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