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佳音會客室
新聞 節目
骨中骨,肉中肉_蔡宜倩見證 2019.11.03
佳音會客室 - -
---- - -
- -

非常榮幸邀訪到今年雄善文學獎首獎得主蔡宜倩,是教會的陶師母(她戲稱自己是「逃」師母),在佳音會客室節目分享她得獎作品《我骨中的骨,肉中的肉》:

「發現你的存在,我不得不逐步卸下⼼防,拋棄對許多事物完美想像的堅持。你出乎意外踏入我⽣命中,是上帝在我⼈⽣低潮時,如曙光般驚喜的轉機;同時,也令我被迫放棄—汲汲營營經營⾃我價值的成就感,學會歸零休息。」一封寫給自己孩子的信,字裡行間道盡媽媽懷胎辛勞,和對孩子平安出世的殷殷期盼。

家庭經營佛刻生意,有一貫道宗教背景,國中時接觸到基督信仰,感受到差異而開始積極追尋,對她而言,已找到愛的源頭:上帝。曾經是忙碌的報社記者,文字,只是工作的產物;如今,聚焦於家人,文字昇華為情感的紓發,記錄點點滴滴的生命感動。請聽蔡宜倩尋愛的故事。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