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遇見美麗
新聞 節目
藝術家謝小浪談百女圖 2019-11-02
遇見美麗 - -
---- - -
- -

「女人每天回家就像打開潘朵拉盒子,令人驚奇不斷」這是藝術家謝小浪在百女圖-職業女子系列作品中,用令人會心一笑的文字描述職業婦女的甘苦。

 藝術家謝小浪繼到2017年至2018年創作【粉紅行動】為乳癌女人而畫之後,2019年再推出一系列的全新圖文創作【百女圖】-當代女子一百貌。她以幽默詼諧、令人玩味又不失會心一笑的圖文,細膩觀察並描繪出當代女子日常中的小事件,系列創作並貼近你我生活的百態,輕鬆中傳達當代女性性別角力、矛盾或接受的整體樣貌。

 【百女圖】描繪當代女性百種樣貌,那些關於女性生活中日常的、微小的、私密的詼諧的、幽默的小事件。女人對自我的集體認知,攸關一個社會如何看待女人。簡短的文字和圖作,都能令人聯想到週遭女子的樣貌,或許也可能就是你自己。作品分為十個系列,分別是:國民女子系列、厚片女子系列、單身女子系列、輕熟女子系列、熟齡女子系列,職業女子系列、()單親女子系列、個性女子系列、都會女子系列、粉紅女子系列等一百種女子樣貌。

 今天「遇見美麗」節目特別邀請 藝術家謝小浪 帶我們透過她的創作一起進入一百種女子的美麗樣貌。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