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佳音會客室
新聞 節目
2020.04.26.從婚姻殺手到幸福推手-網紅律師吳孟玲的幸福之道~訪吳孟玲律師(下集)
佳音會客室 - -
---- - -
- -

從婚姻殺手到幸福推手-網紅律師吳孟玲的幸福之道~訪吳孟玲律師(下集)

1、今天我們繼續邀訪華得聯合法律事務所主持律師吳孟玲姊妹,吳孟玲律師經營的「幸福大哉問」及「幸福543」粉絲專頁,結合法律專業及符合真理的幸福價值觀,幫助許多人在感情婚姻與家庭的問題中,找到幸福的出路,今天我們繼續來聽她精彩的生命故事與見證分享。

吳孟玲律師,您好!歡迎再次來到佳音會客室。從律師到網紅,自媒體、新媒體真是威力驚人,請分享您經營臉書的心願?善用媒體工具,您對「無牆教會」的負擔與領受?

 

2、信主前,信主後,妳的生命、個性、價值觀…..有哪些奇妙的改變?

從律師到牧師,為何這份信仰,這麼寶貴,讓你忍不住要跟更多人分

享?

 

3、經營臉書粉絲團的影響力?迴響?後續的計畫?

 

4、請分享得力蒙恩的聖經經文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