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快樂芬多精
新聞 節目
All Things Work Together for Good 2020-03-07
快樂芬多精 - -
---- - -
- -
懂得整理自己,回顧過去,就能知道自己一路走過來經歷了什麼,就知道自己要往哪裡去。 在艱困的時刻,互相成就、‍互相合作,讓世界的拼圖更為完整,讓人事物互相效力。


當我們行走在雲端,必須要有白雲托伴,
我們飛翔在天空,必須要有空氣把我們襯托在高高的空中,沒有誰自己一個人就能夠抵達到想要去到的地方。
感恩、感謝是還原事情最好的一個方法,還原事情真正的真相,尤其當所有的經濟開始蕭條,當所有的消費開始緊縮的時候,的朋友在哪裡?支援你的人在哪裡?所有過去對你的信任真的存在嗎?在太平盛世時,這一切是理所當然的,當遇到一些困境的時候,這一切竟然都還在,而且還如此的結實、堅實的、堅強的在那裡,我們會非常的感恩。
和敵人和競爭對手相處的最好的方式就是互相成就、互相合作,其是在最為難最艱險的時刻,你是別人的磚頭,別人是你的水泥,一個環節、每一個動作、每一個角色都非常的重要,萬事萬物互相效力,當我們能夠互相效力的時候,能夠成就的一切絕對大過你的想像!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