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遇見美麗
新聞 節目
青少年表演藝術聯盟 盟主余浩瑋談青藝盟(下集)2020-03-07
遇見美麗 - -
---- - -
- -

青少年藝術聯盟盟主余浩瑋2001年開始接棒舉辦「花樣年華青少年戲劇節」,並創立台灣第一個以青少年為主的劇團平台「青少年表演藝術聯盟」。曾經負債百萬,曾經走失了夥伴,但余浩瑋仍咬牙堅守住一方舞台,想為台灣培育更多表演藝術種子,為熱愛劇場的少年們留一塊應許之地。

青少年表演藝術聯盟是台灣唯一以表演藝術陪伴青少年長達20年的非營利組織。

多年來,曾經擁有迷惘的青春人生盟主余浩瑋,就像這些青春大孩子的「哥哥」、「父親」,用各個陪伴的角色領著「青藝盟」團隊獲獎無數,他也榮獲行政院青輔會「青舵獎」特殊貢獻獎、教育部頒發第三屆藝術教育貢獻獎並於2016著作『給青春的第二條路』、2017 著作『老師,我可以叫你一聲爸爸嗎?』,他只期盼透過能「戲劇」讓年輕人重拾生命價值並活出自信。

今天「遇見美麗」節目再次邀請 青少年表演藝術聯盟 盟主余浩瑋 和我們分享他和青藝盟共創的美麗故事。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