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遇見美麗
新聞 節目
窈窕佳人美顏美體SPA生活館創辦人林沂蓁老師談窈窕佳人-美的自信2020-03-14
遇見美麗 - -
---- - -
- -

義大利作家索非里•羅蘭說:「善良的女人會把生活裡的黑暗變成光明,一個缺乏自信心的女人永遠也不會有吸引別人的美。沒有一種力量能比對美的自信更能使女人顯得美麗。」今天「遇見美麗」節目的來賓窈窕佳人美顏美體SPA生活館創辦人林沂蓁老師,她就是善良又充滿自信的女人。而她美麗自信的來源是她勇於面對問題、不斷學習、精進、喜愛自己並熱於助人。

林沂蓁老師年輕的夢想是從事美容並擁有漂亮又細緻的臉龐,但因為問題肌膚讓她缺乏自信,曾有位美容師說:『她的皮膚就像一片草原被野火燒盡』,這挫敗感更讓她常痛哭失聲。而善良又總能同理別人的她,忽然轉念,一定有許多女孩和她一樣被問題肌膚困擾,失去自信。於是她用心學習並於民國86年開始投入美容事業。

創業初期遇到重重困難,並跌落人生谷底,所幸有先生和家人的支持與愛,她和先生才能重新出發,於2007年創立窈窕佳人美顏美體SPA生活館,兩夫妻胼手胝足,經歷風雨甘苦,從一開始的臉部護膚服務及保養品販售,逐漸擴增到美體及塑身服務,目前在桃竹苗分店已達12家,並於今年推出新品牌「窈窕然髮」,投入養護染健康市場。並透過產學合作培育美容事業種子,提供優質的實習環境,讓學生能習得一技之長,並能接軌就業市場。

今天遇見美麗節目特別邀請 窈窕佳人美顏美體SPA生活館 創辦人林沂蓁老師和我們分享她的美麗生命故事。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