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遇見美麗
新聞 節目
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執行長李若綺談不老系列活動2020-03-28
遇見美麗 - -
---- - -
- -

健康老化、優質照顧、自我實現、經濟安全、友善環境、人才培育」為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關注的六大面向。

「夢想是一種姿態,無關乎年齡。」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從1995年起,投2入長者服務25年,發現「夢想」帶動長輩的不老亮光與熱情,證明年齡並不是個限制。2007年首創「不老騎士」活動,開啟臺灣長輩環島追夢先河,鼓舞長者社會參與。

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推出的「不老」活動有「不老婚紗」、「不老水手」、「不老明星」、「不老馬拉松」、「不老比基尼」、「不老戰士」等一系列圓夢行動。自 2012 年起,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圓夢計畫的重心「不老棒球聯盟」,陸續於全台各地輔導社區組成球隊,透過成立「不老棒球聯盟」,建立跨世代、跨族群的交流平台,鼓勵長輩走出家門養成固定運動的習慣,再次站上球場一圓棒球夢,找回自信與價值。

 今天「遇見美麗」節目特別邀請 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執行長李若綺 和我們分享「弘道」陪伴並造福銀髮長輩的美麗故事及不老系列活動。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