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藝論紛紛
新聞 節目
藝論紛紛 X 陳又凌[奧運]專訪 2020-03-21
藝論紛紛 - -
---- - -
- -


陳又凌 Chen Yu-Lin Illustration
這些日子,咖啡貓關心及喜愛的藝文活動一一接著停辦或延後,在全球共同面臨covid-19嚴峻考驗的此時此刻,在家讀本書看場電影聽個好音樂,還是能讓身心靈稍微活動一下。

本週藝論紛紛邀請到曾多次獲波隆那國際插畫大獎的繪本作家陳又凌,前來介紹其最新創作[奧運],姑且不論今年東京奧運究竟是否能順利舉辦,說實在的,你們知道奧運有哪些比賽項目嗎?每個運動賽事規則或是首次舉行的時間地點,你們清楚嗎?快和我一起來長知識吧!


《台灣地圖》、《台灣最美的地方:國家公園地圖》作者、義大利波隆納插畫獎得主陳又凌,以童趣的繪圖風格,完整介紹奧運的歷史與運動項目,讓每個人都可以透過這本好看的書,輕鬆愉快看懂奧運。拿起這本書,認識奧運的賽事與規則,看熱鬧,也看門道,每個人都能成為最佳的體育觀眾。體育方面的繪本並不常見,本書特意將許多複雜的賽事與規則運用簡圖來呈現,令人一目了然,可以說是一本「奧運的懶人包」。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