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老歌曲舊時情
新聞 節目
2020-04-03「丟不了的情」是民國39年由黎錦光作詞並譜曲,民國41年由梁萍演唱,崔萍於民國54年在香港灌錄發行,崔萍的版本無論是唱腔或伴奏都更為動聽。
老歌曲舊時情 - -
---- - -
- -
2020-04-03「丟不了的情」是民國39年由黎錦光作詞並譜曲,民國41年由梁萍演唱,崔萍於民國54年在香港灌錄發行,崔萍的版本無論是唱腔或伴奏都更為動聽。 本集播出聽友點播的經典歌曲有:薔薇之戀〈華怡保〉、月圓花好〈周璇〉、夜上海〈周璇〉、伴侶哪裡找〈姚莉〉、丟不掉的情意〈崔萍〉、山歌姻緣〈靜婷〉、如今歌兒用蘿裝〈蕭孋珠〉、煙雨斜陽〈江蕾〉、初戀的地方〈江蕾〉、一天到晚游泳的魚〈張雨生〉、寧可讓我苦〈張雨生〉、說聲對不起〈江淑娜〉、風中的承諾〈李翊君〉、紅塵來去一場夢〈巫啟賢〉。

2020-04-03「丟不了的情」是民國39年由黎錦光作詞並譜曲,民國41年由梁萍演唱,崔萍於民國54年在香港灌錄發行,崔萍的版本無論是唱腔或伴奏都更為動聽。

本集播出聽友點播的經典歌曲有:薔薇之戀〈華怡保〉、月圓花好〈周璇〉、夜上海〈周璇〉、伴侶哪裡找〈姚莉〉、丟不掉的情意〈崔萍〉、山歌姻緣〈靜婷〉、如今歌兒用蘿裝〈蕭孋珠〉、煙雨斜陽〈江蕾〉、初戀的地方〈江蕾〉、一天到晚游泳的魚〈張雨生〉、寧可讓我苦〈張雨生〉、說聲對不起〈江淑娜〉、風中的承諾〈李翊君〉、紅塵來去一場夢〈巫啟賢〉。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