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藝文生活家
新聞 節目
空中藏書閣~小魯2020-04-01
藝文生活家 - -
---- - -
- -

*來賓:黃莀䒴/小魯文化編輯

*內容

一位騎著野狼的少女,奔馳於冰山雪地的畫面;帶著「愛永遠會戰勝恐懼」的勇氣與篤定,讓《騎狼女孩》中的主角菲奧,跳脫一般人對傳統女性的刻板印象。她的工作即是幫助被豢養過而遭到遺棄的狼能恢復野性,讓牠們重新獲得在荒野中生存的能力。菲奧有完成任務嗎?她是否救出因為反抗拉科夫將軍而被沙皇軍隊逮捕的媽媽?

 

在老師、同學的眼中,薩哈拉是個需要「特殊幫助」的問題學生,大家都嘲笑她是「特別的薩哈拉」。面對家庭的離異、人際關係的挫折,以及成長的迷惘,薩哈拉築起了高高的心牆。然而,真正的薩哈拉是一位熱愛閱讀、喜歡寫作的女孩,心中懷著成為作家的遠大的夢想。

新學期開始,一位與眾不同的老師走進薩哈拉的生命,引領她踏上一段美妙的神奇旅程,將教室化為無可取代的樂園,請來看看《特別女生薩哈拉》遇上搞怪風趣的波迪老師會發生什麼事情?

 

「天藍色的彼岸」在書中是死去靈魂的終結之處,也是新生命誕生的地方,只有那些完成「未了心願」、心中毫無罣礙的人能夠來到此處,縱身躍入湛藍、壯闊的生命之海,再次邁向新的生命。於是主人翁哈利為了解決他和姐姐之間的未了心事,再次回到生前居住的地方。這是一個以孩童純真眼光看待生離死別的動人故事:《天藍色的彼岸》獻給每一個曾歷經傷痛和失去的靈魂。

 

您喜歡讀書嗎?翻開《愛書豬寶寶》,歡迎進入葛瑞格.皮佐利繽紛又搶眼的繪本世界,跟著豬寶寶一起探索書本的美好,細細品嘗故事帶來的感動!

這是給你的故事》原本是皮佐利寫給好朋友的一首詩,字裡行間深刻表達了最真摯的愛與感謝。在人生的旅途中,每個朋友都是獨一無二的,每一段相遇也都是最美好、最獨特的禮物。

 

今晚8:00佳音聯播網FM90.9 藝文生活家節目中將邀請小魯文化黃莀䒴編輯分享以上的優質好書,歡迎按時聽!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