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藝文生活家
新聞 節目
空中藏書閣--小典藏2020-04-08
藝文生活家 - -
---- - -
- -

#來賓:馬筱鳳(小典藏主編)/許育榮(繪本作家)/黃麗珍(插畫家)

#內容:

住在樹林的動物們覺得很無聊。
這一天,飄來一張海報─遊樂園新開幕。開心的動物們迫不及待的出發,但是城市和牠們想像的不一樣…

看似搗蛋行為,其實是勇於探索的天性~許育榮的故事是從孩子視角出發,為孩子發聲外,同時加入幽默有趣的設計,一個天馬行空想像力豐富又幽默的故事,該如何突破成人框架裡的理所當然?

今晚8點,佳音聯播網台北FM90.9 藝文生活家節目中,一起來聽聽《嗶嗶嗶,帶走》作者許育榮創作心聲,除了與小典藏馬筱鳳編輯在作品上的互動外,也感謝編輯作家黃麗珍加碼參與分享,歡迎收聽!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