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永恆的財富
新聞 節目
台中旌旗教會蕭祥修牧師:神對昌盛的應許2020-04-19
永恆的財富 - -
---- - -
- -
領受屬天的昌盛系列1
主題經文【哥林多後書9:10-11】那賜種給撒種的,賜糧給人吃的,必多多加給你們種地的種子,又增添你們仁義的果子;叫你們凡事富足,可以多多施捨,就藉著我們使感謝歸於 神。
昌盛(Prosperity)的定義是什麼?
活出基督所賜豐盛的生命,也就是多產、倍增、掌權的生命狀態;具體一點說,就是一個人能夠活出上帝創造他最終的目的與意義;他倚靠神,運用神所賦予的一切資源,大大地倍增,發揮了最深遠的影響力來祝福全人類,並且榮耀神的名!
神是如何應許我們昌盛的?
1.神賜下對昌盛的應許,是為了提升我們能夠成為一位像神一般的 給予者。
2.聖經教導我們昌盛的法則有三:a. 信神的話;b. 做好管家;c. 多種多收。
3. 昌盛的終極目的,是要使我們有份於神的 榮耀!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