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詩歌也瘋狂
新聞 節目
詩歌也瘋狂-2020約書亞不插電敬拜合輯介紹-2020/04/19
詩歌也瘋狂 - -
---- - -
- -

收錄「我願降服」、「愛為我」、「祢的創造」三張不同曲風的現場Live EP,因為有三位製作人,讓一張實體專輯裡充滿了各種不同的曲風。

 

  「我願降服」由立衡擔任製作人,勇於嘗試挑戰歌曲的豐富度更加入了耳目一新的原住民風格敬拜音樂。

 

  「愛為我」由孟平擔任製作人,孟平說道:這張專輯正是期待能使人恢復自己的身份,知道神所創造自己的價值,找到自己的命定,在各個領域發揮恩賜,祝福照亮世界各個角落!

 

  「祢的創造」由淑莉擔任製作人,淑莉說:挑選了一個自己都不是很熟悉的樂器,就是口琴。剛開始也不知道口琴加到我們編曲中會呈現怎樣的感覺,但加入後覺得很效果非常不錯!

 

  過去大家對約書亞樂團可能是比較Rock、年輕、電音。這次別於以往,想讓大家聽聽看約書亞樂團也有另外一面,可以呈現出文青、小清新的感覺!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