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魅力學習.看見未來
新聞 節目
從軍校到商管策展 葉皇良的斜槓人生 2020.05.19
魅力學習.看見未來 - -
---- - -
- -

葉皇良畢業於中正預校及陸軍軍官學校,2005年被選派為學生代表參與西點軍校之交流計畫。官校期間修習兩年西班牙語,經常擔任中南美洲外賓接待的工作,2010年參加行政院六大部會所統籌的國際事務人才培訓計畫,獲選為國際傑出青年大使。

擔任軍官十年後,毅然決然放棄鐵飯碗,往私部門發展。於2014年到台灣大學就讀Global MBA ,同學來自世界各地,企管課程為全英文授課。並於2015年通過考核代表台灣大學赴法國巴黎電信管理學院參加交換計畫,期間也使用線上學習的平台來修習麻省理工學院的課程U型理論。也擔任過民間補習班的業務經理,幫助該公司於初創兩年內達到損益平衡,隨後加入iTutorGroup,系統變革策略顧問公司擔任營運總監,透過系統思考與引導,幫助客戶找到共同願景與槓桿策略。

官校期間每年寒暑假到歐洲自助旅行,從那時開始與藝術時尚結緣。當過時尚專欄作家、故宮導覽老師、藝術策展人與藝術收藏顧問,好幾年受邀擔任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Art Taipei的導覽顧問老師。旅居巴黎時,結交許多藝術圈的朋友,目前也協助藝術策展團隊,將品牌行銷專長帶入藝術圈,將國外好的藝術介紹給台灣藏家,也幫助台灣藝術家推向國際舞台,真正發揚軟實力。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