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永恆的財富
新聞 節目
蕭祥修牧師:走過死蔭的幽谷2020-05-24
永恆的財富 - -
---- - -
- -
「危機中充滿轉機」系列
主題經文【詩篇23:3-4】祂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祢與我同在;祢的杖,祢的竿,都安慰我。
如何走過死蔭的幽谷
1. 邀請神成為你生命的 牧者 。
這處經文提及這樣的人生有兩個祝福:不致缺乏。得著安息。
2. 決定跟隨神對你的 引導。
神用兩個重要的方式引導我們:神用祂的道引導我們;神用祂的靈引導我們。
Bill Johnson 牧師說:聽見的「心」比聽見的「能力」更重要。為什麼呢?因為當神找到一個渴望聽見祂聲音的人時,神就負起要讓他聽見的責任。
3. 你終必領受 福杯滿溢 的人生饗宴。
你曾經歷死蔭的幽谷嗎?我邀請你把你的問題、你的狀況、與你自己的生命交託給耶穌基督。祂也許未必照著你所期待的方式幫助你,但只要你真心信靠祂,至終你必經歷祂豐盛的恩惠與慈愛!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