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藝文生活家
新聞 節目
空中藏書閣~小天下-2020.05.27
藝文生活家 - -
---- - -
- -

*來賓:吳雪梨(小天下編輯)

*內容:

美籍墨西哥裔作家馬特.德拉佩尼亞和美籍非裔畫家克里斯汀.羅賓遜繼《市場街最後一站》之後,再度攜手創作文圖並茂的繪本《許什麼願望好呢?》。這兩位才子找到了美好的方式呈現勞動階層移民社區的兒童族群形象,想知道兩位作家在文字圖像的建構上,如何進入故事角色的生活與心情?繪本故事如何呈現兒童特質?

《燈塔你好》是蘇菲‧布雷克爾在近幾年內第二度囊括凱迪特獎金牌的傑作:一座燈塔、一個守塔人記錄了一個時代的結束和開始,它是驚心動魄的故事,是平凡冗長的歲月,更是一份堅守和責任。此書的圖像有何特色?作者在創作前收集資料的過程有什麼小故事?此書在台灣印製時,編輯出版花了多少心思才能呈現這麼精緻的效果?

作家貝茲與女兒在大雨中共撐一把傘時,創作了《神奇的大傘》的故事,一個看似簡單卻意喻深遠的故事,如何透過簡單抒情的文字與細膩生動的圖像來表達?

本週三晚上8:00佳音聯播網 台北FM90.9藝文生活家 節目中,將邀請小天下編輯吳雪梨小姐親自介紹分享,歡迎按時收聽。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