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佳音會客室
新聞 節目
2020.06.21.帶動跳讚美操,健康喜樂服事神~訪楊穗芳姊妹
佳音會客室 - -
---- - -
- -

帶動跳讚美操,健康喜樂服事神~訪楊穗芳姊妹

1、週一至週六每早晨,楊穗芳姊妹都到木柵公園帶姊妹們跳讚美操,已有七、八年之久。不論天氣好壞她總是準時報到,既有恆心又有愛心、耐心,免費為大家服務。此外,她也和教會同工們,固定到老人院去跳讚美操,關懷銀髮長輩。今天節目邀訪楊穗芳姊妹,請她來分享信仰見證、生命故事,以及以讚美操服事神的見證。穗芳,讚美操有那麼多集、有那麼多不同的動作,你是怎麼學會的?花了多少功夫勤練?又是什麼樣的動力,趨使妳到公園裡帶大家跳讚美操呢?

 

2、這項服事能夠持之以恆,相信一定有從神而來的力量,支持著妳。請分享您以「跳讚美操服事神」的感恩見證,與甘苦點滴?與姊妹們、慕道友的互動,聯誼,如何傳遞最美的祝福?

 

3、請分享您的信仰見證、生命故事,您是如何認識主、信耶穌的?

 

4、新冠肺炎肆虐,也影響到妳在德國留學的女兒在四月中返台,經歷居家檢疫,幸好一切平安,也請您分享這段特殊的經歷,如何經歷主所賜的真平安?

 

5、最後,請您分享得力蒙恩的聖經經文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