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魅力學習.看見未來
新聞 節目
從小秘書變大老闆_馬祖姑娘陳亮瑩專訪 2020.06.09.
魅力學習.看見未來 - -
---- - -
- -
今天要介紹的主角,紡織大廠陳亮瑩總經理是一位優秀的女性企業家,近年來她走過被倒帳、罹癌等種種挫折,越戰越勇的故事。最特別的是,陳總童年出身遠在外島的『馬祖』,居然靠著接送修女,學得一口流利的好英語。後來更考上本島『實踐家專-秘書科』,成為空中英語教室創辦人彭蒙惠女士的學生。
靠著一口漂亮英語,陳亮瑩 1990 年進入了外商公司(Mercer Consultant CompanyLimited ) 擔任總經理秘書一職,精算公司所面對的客戶都是當時最火紅的外商公司。如: IBM、SHARP、APL...。積極、樂觀、向上、有效率的工作,乃至於最基本的應對進退,尤其是外語的訓練及口說能力,更是有長遠的進步。這樣的工作環境,也讓日後轉戰到傳統產業,起了莫大的幫助。出國、出差、參展均難不倒她,精彩的職場奮鬥與學習故事,歡迎收聽!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