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老歌曲舊時情
新聞 節目
2020-06-02夏台鳳18歲以台是第一屆歌唱比賽冠軍出道,曾以電影《歌聲魅影》奪下金馬獎,是台灣上世紀六十年代紅極一時的影視歌三棲明星。
老歌曲舊時情 - -
---- - -
- -
2020-06-02夏台鳳18歲以台是第一屆歌唱比賽冠軍出道,曾以電影《歌聲魅影》奪下金馬獎,是台灣上世紀六十年代紅極一時的影視歌三棲明星。 本集播出夏台鳳演唱的經典歌曲有:人兒不能留、不了情〈顧媚〉、情人橋〈張琪〉、待嫁女兒心〈華怡保〉、庭院深深、清宮殘夢、我願水長流、小城故事〈陳芬蘭〉、決定〈劉若英〉、秋水長天〈王芷蕾〉、台北的天空〈王芷蕾〉、海浪淚痕、三笑〈夏台鳳+白嘉莉+左宏元〉、春之戀、雨點打在我身上、海棠姑娘。

2020-06-02夏台鳳18歲以台是第一屆歌唱比賽冠軍出道,曾以電影《歌聲魅影》奪下金馬獎,是台灣上世紀六十年代紅極一時的影視歌三棲明星。

本集播出夏台鳳演唱的經典歌曲有:人兒不能留、不了情〈顧媚〉、情人橋〈張琪〉、待嫁女兒心〈華怡保〉、庭院深深、清宮殘夢、我願水長流、小城故事〈陳芬蘭〉、決定〈劉若英〉、秋水長天〈王芷蕾〉、台北的天空〈王芷蕾〉、海浪淚痕、三笑〈夏台鳳+白嘉莉+左宏元〉、春之戀、雨點打在我身上、海棠姑娘。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