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佳音會客室
新聞 節目
2020.07.12.將防疫隔離心情寫成抒情曲~訪留美青年音樂才子劉亮延
佳音會客室 - -
---- - -
- -

將防疫隔離心情寫成抒情曲~訪留美青年音樂才子劉亮延

1、今天訪問留美青年音樂才子劉亮延,今年21歲,劉亮延以3年時間完成美國波士頓伯克利音樂學院大學學業,因為疫情的關係,5/21回到台灣後,居家隔離檢疫14天,在隔離期間他創作1922這首歌曲,在抒情的曲風中,唱出居家隔離的防疫心情,很受好評。隔離期滿,我們特別邀他來分享音樂學習、創作與發表的精采點滴,也來聽聽他的信仰見證,生命故事。亮延,你的防疫歌曲1922現在很夯,先來聊聊這首歌曲的創作靈感,在防疫隔離中的創作心情?

 

2、從4歲起學大提琴、鋼琴,21歲伯克利音樂學院畢業,從古典音樂到現代流行音樂,一路都是音樂資優生、才華洋溢。請分享自己一路在音樂學習、音樂演出、音樂創作上的心路歷程、精彩點滴,特別是在伯克利音樂學院的學習心得與收穫。

 

3、介紹新專輯「心軟」分享流行音樂的製作技巧、電子音樂&現代音樂創作的工具與元素,有哪些新穎獨到之處?未來你的音樂願景?

 

4、請分享信仰見證。如何發揮音樂恩賜,彰顯上帝的愛?亦請分享得力蒙恩的聖經經文。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