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佳音會客室
新聞 節目
2020.08.09.什麼樣的話語最有價值?~訪資深廣播人閰大衛
佳音會客室 - -
---- - -
- -

什麼樣的話語最有價值?~訪資深廣播人閰大衛

1、今天訪問資深廣播人閰大衛,他曾主持全國聯播,在佳音電台也曾擔任晨間新聞主播。他將新聞播報與時事評論,即時快速地編輯播報,在表淺的新聞事件裡,常能呈現獨到的深刻觀點。他以精準有品味的口語傳播、與正字標記的聲音表達,無論語文、聲音、內涵,都呈現可貴的專業素養,樹立了新聞編播者、聲音工作者獨特的恩賜標竿,提起閰大衛,可以說是聲傳遐邇,令人難忘。

大衛,歡迎您來到佳音會客室,您最近津津樂道的是完成了整本聖經的錄製、以及傅立德牧師「恩上加恩」講道集。先來談談,您錄聖經的心願與心得。

2、再請您分享錄製傅立德牧師「恩上加恩」講道集的緣由?收穫?

3、孔子說「朝聞道,夕死可也」,對您而言:什麼樣的話語最有價值?什麼樣的聲音傳播,最有價值?

4、請分享信仰見證。如何發揮恩賜,以聲傳神?亦請分享得力蒙恩的聖經經文。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