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遇見美麗
新聞 節目
好康社企「袋鼠夢工場」創辦人康美芳-2020/07/11
遇見美麗 - -
---- - -
- -
專訪好康社企「袋鼠夢工場」創辦人康美芳

袋鼠媽媽腹前的口袋是小袋鼠們幸福成長的溫床。袋鼠媽媽生下小袋鼠之後,為了能照顧及守護小袋鼠安全、快樂的成長,24小時的讓小袋鼠在温暖的大口袋裡生活,直到小袋鼠茁壯長大,這一路承載孩子一切的母愛,真是偉大。

 

好康社企「袋鼠夢工場」創辦人康美芳說:單親媽媽對孩子的愛,就像「袋鼠」一樣,肩負著養兒育女的重責大任,但現今的職場無法讓單媽們兼顧工作及照顧孩子,這也是許多單親媽媽生活上最大的難題。

 

創辦人康美芳因為離婚及喪偶三度成為「單媽」,更深刻體認單親的辛苦,多年來她結合一群志同道合社企夥伴,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只為培育更多弱勢單媽擁有一技之長,並且提供育兒空間,讓媽媽可以無後顧之憂帶著孩子一起上班,營造友善職場環境,並協助她們自食其力和孩子一起找回幸福人生。

 

2017年,美芳創辦好康社企並註冊「袋鼠夢工場」品牌,結合美世福中央廚房的設備製作冷凍調理包。今年2020年在的上帝帶領於台北設計建材中心成立了袋鼠夢工場旗艦店,透過虛實整合的方式,讓客人可以在餐廳裏吃到在好康社企所製作的美味料理,期盼用上帝的愛打造有溫度的餐食文化,結合社會企業、文創商品,提供舒適的用餐環境。

 

今天「遇見美麗」節目特别邀請好康社企「袋鼠夢工場」創辦人康美芳到節目中分享好康社企及「袋鼠夢工場」品牌創立的美麗故事。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