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永恆的財富
新聞 節目
劉惠慈牧師:幸福月—與耶穌一起行動2020-07-12
永恆的財富 - -
---- - -
- -

台北基督之家劉惠慈牧師分享

一、耶穌的行動─與我們同在(以賽亞書七10-14;九6-7)

在爭戰中主同在(以賽亞書七1-2;10-13)
在艱難中主同在(以賽亞書八21-九1)
在責備刑罰中主同在
二、耶穌的行動─改變我們的生命(以賽亞書五十三1-12;六十一1-3;路加福音四16-21)

得赦免、醫治與平安
得著聖靈的膏抹與能力,領受全新的職任
我們是神所栽種的「公義樹」,使祂自己得榮耀
三、耶穌的行動─彰顯完全的公義(以賽亞書六十三1-4)

耶穌已經完全得勝
末後的日子是審判也是得贖
關鍵在於傳揚好信息
結論:

耶穌已經完成祂的行動,祂在十字架上說:「成了」,所有祂的行動,從歷史上的過去、現在,一直到未來,都清清楚楚記載在聖經裡,從已經發生的(話語)事實,驗證未來必然發生的(話語)事實,深信我們正處於彌賽亞預言完全實現的過程中。我們可以如何回應呢?當以賽亞遇見坐在寶座上的榮耀聖潔主,他回應「我在這裡,請差遣我」(以賽亞書六8),願我們也一起回應主,主啊,我們在這裡,請差遣!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