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傾聽音樂
新聞 節目
傾聽音樂X顏尼歐莫利克奈特輯 2020-07-10
傾聽音樂 - -
---- - -
- -
當代最偉大電影配樂大師顏尼歐.莫利克奈(Ennio Morricone)6日病逝,享壽91歲,留下《狂沙十萬里》(Once Upon a Time in the West)、《荒野大鏢客》(A Fistful of Dollars)、《教會》(The Mission)、《四海兄弟》(Once Upon a Time in America)、《新天堂樂園》(Nuovo Cinema Paradiso)等不朽作品,永遠傳唱人世。


莫利克奈的好友與律師阿蘇馬(Giorgio Assumma)表示,老人家不久前不慎跌斷腿,住進義大利首都羅馬(Rome)一家醫院,6日不幸因併發症病逝。莫利克奈與妻子結褵64年,育有3子1女。他儘管在好萊塢也是成名甚早,但一生都住在祖國義大利。

莫利克奈配樂的代表作《新天堂樂園》30周年數位修復版,7月24日將在台灣上映。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