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佳音會客室
新聞 節目
2020.08.30.一個女導演的生命故事~訪曾馨瑩導演
佳音會客室 - -
---- - -
- -
一個女導演的生命故事~訪曾馨瑩導演

1、今天訪問獨立電影導演Momo曾馨瑩姊妹,她曾在2013年以公視人生劇展「第31首籤」入圍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最佳導演,2018年獲得柏林Women cinemakers雜誌年度國際女影人介紹。今天就來聽聽她的人生故事、信仰見證、與她的導演生涯。馨瑩,先來談談從小是怎樣迷上電影、戲劇,並且決定要當導演的?在觀影中,有哪些特別難忘的點滴、印象?與成長啟發?

 

2、單親家庭長大的妳,成長中的感受、感觸?妳又是如何認識耶穌,決定信主的?

 

3、談談導演工作甘苦談?為了生計到處打工的經歷?在追尋理想與現實生活中的掙扎奮鬥?如何透過信仰、聖經教導,學習理財與經營生活?

 

4、曾獲金鐘獎入圍肯定,及國際電影雜誌專刊報導,請分享在導演工作職份上,如何經歷上帝恩典引導?現況、夢想、與自我期許?

 

5、請分享得力蒙恩聖經經文。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