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音樂部落格
新聞 節目
巴洛克音樂
音樂部落格 - -
---- - -
- -
巴洛克這三個字,在藝術史上很常被提起,不管是音樂、建築或是繪畫,巴洛克時期的作品,總佔有相當重要的地位。 甚麼是巴洛克呢?巴洛克的原文,原來是引用葡萄牙文當中「變形的珍珠」或是「不規則的珍珠」的文字,來形容強調表面裝飾華麗的建築風格。 在藝術史上,巴洛克風格,就是介於文藝復興時期與古典時期之間的藝術風格。大約是在十七至十八世紀之間。 這個時期,同時也是西洋音樂發展第一個成熟的階段。 與朋友們分享經典動聽的巴洛克音樂,從帕海貝爾、韋瓦第、韓德爾與巴哈的音符中,感受旋律
巴洛克這三個字,在藝術史上很常被提起,不管是音樂、建築或是繪畫,巴洛克時期的作品,總佔有相當重要的地位。
    甚麼是巴洛克呢?巴洛克的原文,原來是引用葡萄牙文當中「變形的珍珠」或是「不規則的珍珠」的文字,來形容強調表面裝飾華麗的建築風格。
    在藝術史上,巴洛克風格,就是介於文藝復興時期與古典時期之間的藝術風格。大約是在十七至十八世紀之間。
   這個時期,同時也是西洋音樂發展第一個成熟的階段。
與朋友們分享經典動聽的巴洛克音樂,從帕海貝爾、韋瓦第、韓德爾與巴哈的音符中,感受從心靈發出的生命旋律。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