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遇見美麗
新聞 節目
專訪 IVE543贈物網創辦人馬玉如、營運長林逸欣、公益負責人林慧洵-2020-07-18
遇見美麗 - -
---- - -
- -
專訪IVE543贈物網創辦人馬玉如分享創立十一年的喜悅及贈物網守護公益團體及民眾、企業愛心參與的美麗故事。

2020年二月一日GIVE543贈物網成立滿十一週年。創辦人馬玉如分享了這十一年來的體悟及收穫: 民眾使用贈物網,公益和愛地球的精神早已融入在我們日常生活中;當分享圈越來越大的時候,我們都不知道自己的能量可以大到什麼地步…臺灣人是非常有能量的、臺灣會變成一個更好的地方。」


GIVE543贈物網是全台最大的物資分享平台,也是臺北市政府社會局官方合作的物資媒合平台,目前擁有超過6萬多名會員,站上公益團體會員超過515家,實地走訪的公益單位超過 280 間,十年間贈出物資逾 350 萬件,總價值超過 9 億,每 96 秒媒合成功一件物品,以有餘補不足、互助分享的概念,讓企業、家庭之多餘物資,用最簡易的方式無償贈送給全台有需要的公益團體、弱勢族群及一般民眾。



2019 贈物網首次獲得國際獎項-WITSA 頒發的「傑出永續發展獎」:這獎項被譽為是資訊界的奧斯卡獎。2019 頒獎典禮在亞美尼亞舉行,共有 70 多國,2,500 多位企業家、政府代表及投資者與會。GIVE543贈物網更是把這個獎項獻給所有的夥伴和會員們,因為這十一年的點點滴滴,感謝有大家一路相伴、一起做公益、一起對陌生人、社會及地球好,一起共同成就這段美好的共享故事。


今天「遇見美麗」節目特別邀請GIVE543贈物網創辦人馬玉如、營運長林逸欣

、公益負責人林慧洵和我們分享創立十一年的喜悅及贈物網守護公益團體及民眾、企業愛心參與的美麗故事。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